文笔,没有

脑洞,乱开

11区,留学狗

中文已退化到初中水平

eddddd  

莫凡日记

今天,晴,拾荒,被认出来了,希望,不会影响到,团队

 

今天,阴,苏沐橙,跟我抱怨了,来自猩猩的你,的结局。。。但是我,没听懂,自猩猩是哪儿?

 

今天,阴,拾荒拾了件橙武,收获挺大。

 

今天,阴,苏沐橙看电视剧哭了,不知道怎么安慰,急。

 

今天,雨,苏沐橙看电视剧时给了我一包榛子,忘了说谢谢。

 

今天,晴,赢了一场比赛,开心。

 

今天,雾,pk又输给了叶修,烦。下次一定赢

 

今天,晴,跟苏沐橙pk,输了,但是有点开心。下次想赢

 

今天,晴,老板娘做饭,不好吃。

 

今天,晴,输了比赛,不甘心。

 

今天,阴,跟方锐pk,赢了,他让我请客,但是我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,急。

 

今天,雾,跟叶修一起抢到了野外boss,不想承认,但是他果然厉害。

 

今天,晴,有记者来采访,不知道怎么回答,苏沐橙帮了我,终于说出了谢谢。

 

今天,晴,武器有了提升,在QQ上谢谢了老关。那个,他全名,是什么来着。

 

今天,晴,团队赛最后用新武器击杀了黄少天,被他从游戏吼到QQ吼到现在。啊,他去吼叶修了。得救了。

 

今天,雨,苏沐橙给我推荐了部电视剧,一共128集,好多。

 

今天,雨,看了苏沐橙推荐的电视剧,但是,看不太懂,所有女的都长一个样子,分不清。没有一个人比苏沐橙好看。

 

今天,晴,林敬言来看方锐,说带了他最喜欢吃的蒜蓉鸡翅,嗯,记下了。

 

今天,晴,苏沐橙没来训练室,不知道去哪了。

 

今天,晴,游戏上遇到沐雨橙风,pk又输了,下次会赢。忘了问她去哪了。

 

今天,晴,苏沐橙回来了,没提她前两天去了哪里。

 

今天,阴,训练软件难度提升了,很晚才完成训练。没听到有人说之前苏沐橙去哪了。

 

今天,阴,方锐跟我说,苏沐橙之前去陪来旅游的楚云秀了,虽然他笑的有点难看,但还是谢谢他。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告诉我。

 

今天,晴,罗辑说,雪山的地图,可以弄出雪崩,有点厉害。包子很激动,亲了罗辑一下。罗辑很生气。

 

今天,晴,包子嬉皮笑脸给罗辑道了一整天歉,有点好玩。苏沐橙时不时看着他们两眼发光,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

今天,雨,老板娘请客,苏沐橙说,她喜欢吃蟹黄豆腐。

 

今天,雨,有记者来问苏沐橙和叶修之间的感情问题,苏沐橙说,叶修是哥哥,是亲人。

 

今天,雨,又输给了君莫笑,不甘心,下次一定会赢。

 

今天,阴,白天赢了比赛,晚上输给了君莫笑。苏沐橙给了我一包瓜子和一把榛子,跟我说别介意。真想赢。

 

今天,阴,找君莫笑pk了10场,一直输。第11场叶修不陪我打了,让我去看录像。

 

今天,晴,一直在看和君莫笑pk的录像,很强,毫无破绽,我真的能赢吗。

 

今天,晴,比赛赢了,对手比君莫笑弱很多。

 

今天,晴,不知道怎么才能赢君莫笑,烦。

 

今天,晴,苏沐橙换了一个牌子的榛子吃。看电视剧时给了我一把,比之前的开口大。

 

今天,阴,还是没找到打败君莫笑的方法。今天林敬言又来了,方锐晚上没有回宿舍。不知道去哪里了。

 

今天,晴,下午跟君莫笑pk,差一点就赢了。叶修说那是因为他还没睡醒。

 

今天,晴,方锐说,我找君莫笑pk是自虐。苏沐橙问我电视剧看到哪了,坏了…我根本还认不出女主角是谁。对不起。

 

今天,晴,终于分辨出了电视剧的女主角,眉毛最稀嘴角经常有不自然抽动的那个。苏沐橙说她最喜欢男二,不知道是谁。

 

今天,晴,百度到了电视剧的男二是谁,剧评有人说他冷淡又深情,这属性真复杂。

 

今天,阴,今天pk带走了君莫笑93%的血,但还是没有赢。

 

今天,雨,方锐说,他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执着和君莫笑pk了,我自己都不知道,不知道他怎么知道的。不知道有没有人告诉过他他这么笑很猥琐。

 

今天,雨,苏沐橙网购的裙子被快递淋湿了,很生气。晾干之后还有印子,打快递公司投诉电话,但是接不通。

 

今天,雨,买了漂渍液,给H市邮政局打了投诉电话,说明天会有结果。

 

今天,晴,快递公司给苏沐橙打了道歉电话,说会赔偿。苏沐橙很开心,裙子很适合她。

 

今天,晴,pk输给了君莫笑。跟沐雨橙风pk,几乎同时没血,但显示赢的是她。

 

今天,晴,明天开始休假,老妈微信说她跟老爸要去南半球看考拉,告诉我回家后没人做饭。点开语音时忘了插耳机,被大家听到了,有点丢脸…其实我会自己做饭的。

 

今天,晴,老板娘说我可以不用回去,她这里管饭。谢谢老板娘。

 

今天,晴,林敬言来了,说接方锐回家,方锐临走时冲我挤眼睛,说加油。不懂。

 

今天,晴,陪苏沐橙买东西,出门前唐柔让我别紧张得同手同脚,我,我有紧张吗。买完东西晚饭找了家卖蟹黄豆腐的店,苏沐橙吃得很开心。

 

今天,阴,叶修说,方锐都告诉他了。然后用怪异的眼神瞪着我,不知道为什么。方锐说了什么?

 

今天,阴,叶修说,我想追苏沐橙的话直接去追,不用执着于先打败他,他又不是苏沐橙的家长,更何况我是赢不了他的。我,不知道怎么回答他。

 

今天,阴,我觉得,我明白方锐和叶修的意思了。但是,我还是想赢。

 

今天,晴,苏沐橙约我明天看电影,说是根据那部电视剧改编的,原班人马出演。

 

今天,晴,我发现在电影里女主角的嘴角治好了。苏沐橙问我感想,我就这么和她说了。然后她突然开始爆笑,笑到流眼泪。

 

今天,晴,网购的保湿纸巾送来了。苏沐橙看电视剧再流泪的话,把这个给她。

 

今天,晴,假期结束了,大家都回来了。方锐一进门就一直一脸微妙地看着我,看得我特别想给林敬言打电话。

 

今天,晴,pk又一次输给了君莫笑,难道我永远都赢不了吗。

 

今天,晴,叶修说,来一次真格的男人与男人的对话。虽然不真格我和他也都是男人。他说他不希望自己成为我和苏沐橙中间一个必须跨越的障碍,我也终于说出口,我只想更有资格站在苏沐橙身边。

 

今天,阴,有人寄了一盆侧金盏花给唐柔,老板娘猜是杜明,但是寄件人那里写的是王杰希。

 

今天,晴,和君莫笑pk,雪山地图,被我俩搞出雪崩。幸好忍者的缩地术配合地心斩首术可以躲过雪崩,最后,终于成功赢了君莫笑。打完手有点累,但是很开心。

 

 

今天,晴。

 

游戏里,被沐雨橙风带到竞技场pk,打了很久,赢了。

 

苏沐橙输了,却笑着跟我说你看竞技场房间的名字,我调出界面,发现赫然写着【比武招亲】,而且房间还上了锁。

 

你可要负责啊!身后有谁这么跟我说道。

 

心脏跳得太快,周围的声音听不清。

 

今天,晴。

 

买了瓜子和蔬菜汁回来,榛子还剩几包暂时不用。

 

租了两套DVD,网上的在线视频不够清楚。

 

X宝上订了两罐蟹黄油,以后可以在宿舍厨房做蟹黄豆腐。

 

用上次比赛的奖金结算了苏沐橙的购物车,给卖家留言让发靠谱的快递。

 

苏沐橙睡得跟小猫一样,不想叫醒她。

---------20230303更新-----------(翻以前用的ipad发现当时还有一小段番外…)

  

叶:不甘心啊!莫凡那个交流障碍!肯定连情话都不会说!

  

魏:又不是你要听!苏沐橙自己都不介意。而且人家还赢了你。

  

叶:……可那小子身高才一米七!

  

方:正确来说是一米七一。沐橙都不介意你介意个球!而且人家还赢了你。

  

叶:………他家里资产还没沐橙娘家一半多!

  

陈:娘家?

  

叶:我家啊!我可是她哥!沐橙的娘家就是我们叶家!莫凡那穷小子…

  

唐:沐沐肯定不会介意这种无聊的问题!…而且莫凡还赢了你。

  

叶:你………你们……………成心让我心塞是不是!

  

包:诶?老大!我记得沐姐之前在微博上不是叫你嫂子嘛!怎么成哥了?

  

叶:苏——沐——橙————!!!

  

评论(282)
热度(6186)
  1.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eddddd | Powered by LOFTER